5120个岗位来袭!安徽省举办2024届中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3-10-23 12: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10-23 12:15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讯10月2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育才兴皖”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中医药类专场招聘会(秋季)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193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120个。

  “我们企业已连续12年参加校园招聘会,招录了许多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希望今后继续和学校共同培养卓越的中医药人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浩如是说。

  除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外,参加招聘会的校企深度合作单位还有赛诺菲、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同时还有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近50家上市公司。

QQ图片20231023105515.jpg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齐慧介绍说:“2022年,我们充分整合学校与企业优势资源,共建了讯飞现代产业学院。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持续推进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人工智能’专业群的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中医药现代化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为安徽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培育新动能。”

QQ图片20231023105527.jpg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据统计,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前去现场求职,参会单位共收取简历2万余份。当天下午,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8家用人单位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宣讲、面试与签约。王雅雯同学在面试通过后坦言:“能签约上海开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健康顾问非常开心。大学期间的实习经历让我了解到生物医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毕业后从事这份工作的决心。”

QQ图片20231023105532.jpg

  除了用人单位量多质优、岗位丰富,此次招聘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征兵咨询、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咨询、简历制作等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全力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QQ图片20231023105536.jpg

  据悉,安徽中医药大学为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党委书记、校长亲自部署,高位推进,今年2-8月,逐月调度就业工作,并把就业和征兵工作纳入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年度考核以及巡察重点内容。书记校长带头走访行业龙头,“访企拓岗、送生进岗”,全年完成用人单位走访235家,新增就业岗位3587个。党委书记还亲自为每名入伍毕业生颁发一次性奖励金1万元,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张秀明 谢啸、孙孝涧)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章蕾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