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强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委厅资讯   时间:2021-09-10 08: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0 08:55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到合肥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程丽华先后来到合肥市第四中学、师范附属小学、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察看教育教学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仔细了解智慧学校建设、素质教育、“双减”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人才是关键,希望在教育,基础在教师。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勇挑重任、不辱使命,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断作出新贡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大力宣传和弘扬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