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3-12-18 11: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12-18 11:04  

W020231218124016296700.jpg

  为期4天的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12月18日在安徽创新馆举行。据介绍,这次展览展示、推介和交易的项目近万项,规模为历届高校科交会之最。12月17日,记者来到安徽创新馆探馆。图为合肥工业大学展示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全线控底盘。

  本报记者 范柏文 摄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章蕾
来源:安徽国企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