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部儿童原创舞剧在肥上演(组图)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3-08-28 11: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8-28 11:07  

  8月27日晚,安徽首部儿童原创舞剧——《十亿·青山》,以1929年金寨立夏节起义烈士为原型,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演出。

  该剧由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编导老师、青年舞蹈家潘龙依据《金寨漆氏:一门三百余忠烈的革命家族》内容进行创作,以安徽大别山区红色精神为背景,以学龄儿童为主要演员。同时该舞剧以金寨革命先烈为人物原型,将革命家庭的光辉事迹融入到红色舞台剧创作中,打造首部以儿童为演员的爱国主义题材剧。聆听党的教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红色爱国主义文化融入青少年的精神文明建设中。(记者 段玉)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章蕾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