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七彩画笔 画出最美祖国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1-04-09 10: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09 10:45  

  4月2日,当涂县团结街小学附属幼儿园的老师领着孩子参观画展。 当天,该幼儿园举办以《放飞中国梦 传承红基因》为主题的幼儿画展。共展出幼儿绘画作品近百幅。小班的孩子还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作画。党是阳光我是苗,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握着七彩画笔,在洁白的画纸上描绘出心目中伟大祖国的形象,画出了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浓浓爱意和美好祝福。 活动不仅让幼儿体验到了绘画的快乐,也在幼小的心灵中传承了红色基因,使孩子们对党、对祖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通讯员 汪宗本 摄)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