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影像】难忘!记录考场外那些温馨瞬间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考图文   时间:2022-06-09 09: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09 09:5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8日下午17时整,2022年安徽省高考正式落下帷幕。在高考的两天时间里,考生们在考场内奋力拼搏,家长们在考场外默默守候。本网多名记者于今天下午在合肥八中、合肥二中、合肥四十八中望湖校区等多处考场外,用相机记录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记者 徐慧冬 檀美玲 段玉 刘职伟 程昊)

合肥八中门口一位家长举起创意广告牌迎接考生

在等候区等待考试结束的家长们

考生家长在考试门口合影

两名考生正在合影

一位家长举起创意广告牌迎接考生

一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与家人合影

一位腿部受伤的考生由家长推着走出考场

合肥二中门口家长在等待孩子考试结束

家长拿着手机希望拍下考生走出考场的一刻

一位考生走出考场

考生接过家长手里的鲜花

四十八中望湖校区门口一位考生家长手捧鲜花等待孩子考试结束

一位家长身穿旗袍手捧鲜花等待考试结束

一位考生的姐姐手捧鲜花等待妹妹考试结束

考生走出考场后与家人合影

考生走出考场后与家人合影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