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行时】高考首日影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考图文   时间:2022-06-07 15: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07 15:14  

护栏外家长挥手送孩子走进考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7日,在合肥考区合肥八中考点参加高考的学子自信步入考场。当天,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首日,安徽有47万高考生参加,16个市共设93个考区、323个考点、15947个考场。其中,文科18.3万人,理科28.8万人,他们为梦想而战!(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段玉)

合肥八中考点参加高考的学子自信步入考场

全程佩戴口罩的高考生们有序排队进入“候检区”

全程佩戴口罩的高考生们有序排队进入“候检区”,在“查验区”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且经过体温检测后走进考场内

全程佩戴口罩的高考生们有序排队进入“候检区”

家长护送孩子们走进考场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