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行时】全警上路 爱心护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考图文   时间:2022-06-07 12: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07 12:29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高考首日,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面启动护考模式,全警上路,在考点周边进行交通引导和秩序保障,全力做好高考考点各项护考工作。

  高考首日,合肥市公安局开启“护考模式”。为护航考生完成人生大考,警察蜀黍头顶烈日,在“看不见的考场上”默默守护。

  首场考试开始,合肥九中考点公安拉起警戒线,为考场创造一个良好氛围。

  高考首日,合肥市肥西县一考点,出现了一场特别的“约会”,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李晓军和他的爱人肥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余晓玲被分到同一考点。虽岗位不同,但责任相同,共同守护高考。

  6月7日上午,肥西县实验高中考点,有一名脚部骨折的考生。为了让考生能够顺利上“战场”,现场执勤民警按照政策为其开启“绿色通道”,让该名考生提前进入考场,上楼梯时,执勤警力背起考生将其送到座位上。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