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赴安徽三联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9-13 14: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9-13 14:50  

  9月7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汇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学校部干部史娌娇,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舫赴安徽三联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校长助理王峰,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邵敏,团委副书记刘德科,二级学院党团书记代表王金果、叶茜璐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启元主持。

团学工作汇报会.JPG

  团学工作汇报会

  会上,鲁先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的具体情况。他指出,三联学院的成立已分别载入安徽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新中国成立70年安徽大事记,作为省内第一所民办高校,对安徽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学校始终秉持“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校训。

  随后,刘德科分别从“政治引领把方向 思政工作有成效”“组织引领强根基 基层建设显活力”“科创引领创佳绩 卓越发展树风标”“实践引领塑品格 服务社会勇当担”“文化引领展新风 青春奋进新征程”等五个方面进行团学工作汇报。

  邹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安徽三联学院是最早与团省委建立联系的民办高校,对学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校今后共青团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团学的基础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狠抓团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各项活动的保障;二是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准确领会改革意图,落实改革措施,做好第四季度全省共青团组织团学改革验收的准备工作;三是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工作,要认真筹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当好安徽省民办高校的“排头兵”。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安徽三联学院剪纸艺术中心。

  会议结束后,王峰陪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安徽三联学院剪纸艺术中心。

  该校团委将以学校部此次指导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