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春季学期学生错峰有序返校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3-02 16: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2 16:17  

  3月1日-2日,安徽三联学院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学校严把疫情防控关,按照错峰、分学院有序返校原则,采用多通道、多流程的进校方式。

  学生报到期间,学校把好返校校门、宿舍两道关口,校门外设置了查验点、体温监测点、临时处置区。严格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领五交”报到机制,即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安康码”健康二维码和个人旅行轨迹信息,检测和核查无误后,学生领取报到证进入校区,至宿舍楼上上交报到证并再次测温正常后,完成报到。由该校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学生处和各学院组成的工作组依据学生填报的返校时间段统计,做好学生进校测温查验工作,随时增减入校检查通道数量,防止人员聚集拥堵。学生们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步入进校通道,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迎接学生们归来,学校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于返校前一天召开了返校工作专题会议,进行了学生返校复学演练,并从多方面完善服务保障。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