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1 11: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1 11:13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胡朝荣、张庆亮、蒋家平、彭凤莲、周新发分别看望慰问了臧宏、舒新文、潘务正、阮成武、麻金继、陆洲、彭启福、杨国宜、夏云生等9位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安徽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002.jpg

005.JPG

  每到一处,胡朝荣、张庆亮等校领导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奉献表示感谢。慰问中,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006.jpg

007.jpg

  学校领导表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离不开全体师大人的不懈奋斗和艰苦奉献,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需要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奋进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大家作为学校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默默无闻、甘心付出,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08.jpg

009.jpg

  安徽师范大学教师代表们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创新争先、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教师节期间安徽师范大学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安徽师范大学各单位、各学院均开展了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教职工,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哲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