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河:新春送岗招聘会火爆登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图文   时间:2020-01-20 09: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1-20 09:12  

安徽省五河县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9日,安徽省五河县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当日,五河县中小产业园人头攒动,来自五河县各乡镇近3000名外出务工人员不走亲戚纷纷前来参加县里组织的新春第一场招聘大会。招聘会现场设50余个招聘展位(其中工业园区企业44个),共带来3600余个优质岗位,涵盖企业经营管理生产的各个部门。截至当日上午11时,入场求职人数60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登记求职信息226人,现场达成就业协议42人。

  据了解,五河县园区的招聘企业抓住员工返乡过年的机会,抢在员工还没有流出去之前,召开招聘会。据介绍为吸纳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五河县委、县政府及各用工企业想方设法积极提高就业待遇,改善用工环境,吸引更多的在外务工五河县人回乡务工,为五河县工业园区的发展提供了用工保障。(李向前 徽镜影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安徽省五河县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
安徽省五河县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
安徽省五河县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
安徽省五河县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