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新春专场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3-02-06 11: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06 11:24  

  1月31日下午,由肥东县总工会和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新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和平公园广场举行,50家企业拿出3700个工作岗位集中招聘,2000余名城乡求职者竞相应聘,力争实现“家门口”就业。“没想到逛公园还能找到工作。”肥东县店埠镇居民梁玉琴高兴地告诉记者。

  50多岁的梁玉琴原本在离家较远的服装厂工作,过完年想换个离家近点的公司上班,以方便照顾家里的老人。她刚陪老人出来逛公园,就碰见现场招聘会,直接解决了工作问题。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急需招聘仓管、操作工、电工等8个工种共100人。“听说肥东县总工会和人社局联合举办招聘会,我们第一时间报了名。现场咨询的约有50人,有意向的有20多人,还有一位是化学专业博士,这将大大缓解年后‘用工难’问题。”该公司厂办招聘主任潘关星说。“我去年刚大学毕业,学的是金融工程专业。在招聘会现场,已经在3家企业登记了信息。”今年21岁的求职者刘沛东说。“现在‘家门口’办招聘会,‘家门口’就业,真是太方便了。”家住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的周莉莉坦言。

  据肥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宋鼎介绍,该县抓住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黄金时间,年前就以社区为单位,组织人员入户摸排群众就业意向,深入企业摸排用工需求,并根据肥东县现有劳动力存量的实际情况,进行招聘岗位的筛选、设置,提升就业率。

  1月30日,肥东县召开决战决胜“双千亿”誓师大会,提出奋力实现2023年规上工业总产值、地区生产总值“双千亿”目标。随着冲刺“战鼓”的擂响,全县各行各业面临大量用工需求。

  “我们全年计划举办不低于95场线下招聘会,同时持续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打通服务群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全县实现‘双千亿’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支撑。”肥东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汪微微告诉记者。(记者 许蓓蓓 通讯员 彭红玲 余正宁)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