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近300名就业见习人员上岗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1-11-08 09: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08 09:47  

  根据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有关部署安排,经过岗位征集、岗位发布、网上报名、岗位对接、组织上岗等环节,日前,近300名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已陆续上岗。

  此次招募的见习对象为皖籍或在皖就学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失业青年。此次招募,共有52家省直单位申报718个就业见习岗位,1171人报名。见习单位按照人岗相宜的原则、采用非竞争性选拔方式与报名人员进行岗位对接。见习单位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协同审核报名人员见习资格,确定公示名单。公示结束后,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省人才服务中心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组织见习人员到各见习单位上岗。

  开展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是我省的创新举措,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宽就业见习渠道,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通过见习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早日就业。就业见习是一项就业准备活动,见习人员与见习单位不建立劳动关系,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按计划,本次就业见习将于明年10月份期满。

  下一步,省人社厅将积极会同各见习单位做好2021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管理服务、补贴发放、党团关系接转等各项工作。(祝亮)

来源:市场星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市场星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