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1-13 09: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3 09:31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重点服务省内各高校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等群体,参会单位以省属国有企业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为主。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特别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战略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毕业生在服务建设美好安徽中建功立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全省共有10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402个。招聘单位类型多样,涵盖教育、物流、银行、家居、互联网等多种行业;就业岗位多元,面向通讯工程、物联网工程、自动化、环境科学、财务管理、会计、应用化学、新闻、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等专业,与我省高校专业设置匹配程度较高,基本满足我省应届毕业生以及2020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据统计,共有28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其中4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活动实际,招聘会现场实行分时段入场、间隔入场,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同时严格控制会场人员密度,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记者 聂静洁)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