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合肥站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1-04 09: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04 09:23  

  11月3日上午,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合肥巡回招聘会在合肥学院举办。本次合肥巡回招聘会共有来自江苏、浙江及我省的149家企业参会,以民营企业为主,提供就业岗位4600余个,涉及集成电路、机械、汽车、计算机等多个专业。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地,合肥市聚焦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组织了该市60家企业参会,包括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领域知名企业。此次活动还同步开展合肥市制造业企业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智联招聘平台上组织科大智能等9家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00余个,同时发布了近100家装备制造业产业链重点企业的招聘信息。据了解,11月3日至12月2日,合肥市人社局网站“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板块同步举办为期1个月的网络招聘会,线上线下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记者 田婷 通讯员 程佳)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