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0-20 09: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0 09:2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在肥就近就地就业,积极落实合肥招才引智工作,更好地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10月18日上午9时,2020年包河区“四进一促”暨招才引智合肥工业大学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招聘会也邀请到了合肥市知名企业,计划招聘千余人。

  招聘会上各位准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不少毕业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我想先了解一下合肥目前的就业市场,看看我能做什么工作,拿到什么待遇”,曾任职学生干部的李同学说。

  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王同学表示,“我喜欢交流沟通,所以相比较线上招聘会,我更愿意参加这种线下一对一的,我可以直观感受到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能获得什么。”同时,王同学也表示会多提升,多交流,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记者 聂静洁)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