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0-16 09: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6 09:24  

  记者10月15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人社部门日前在全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

  此次行动是“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的重要内容,以“集中攻坚稳就业,精准服务保民生”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为服务对象,利用3个月的时间,强化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着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攻坚行动根据各类重点群体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创业帮扶。面对高校毕业生,突出就业创业服务的品质化,通过宣讲就业创业政策、搭建对接平台、扩大就业渠道等措施开展帮扶。面对农民工,突出就业创业服务的平等化,通过畅通就业创业渠道、承接返乡就业兜底、保障劳动合法权益等措施开展帮扶。面对贫困劳动力,突出就业创业服务的优先稳岗,在扎实做好基础信息台账的基础上,优先帮扶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做好就业创业服务。面对长江禁捕退捕渔民,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做好转产安置帮扶,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确保服务不漏一人、政策不漏一人。

  (记者 田婷)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