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 共招聘290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06-12 09: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6-12 09:49  

  6月10日,《合肥市2020年度上半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共招聘290名人。

  6月17日开始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可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报名,时间为6月17日9:00至6月23日16:00。

  报考人员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6月24日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于6月26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缴纳考试费用。

  完成网上缴费后,报考人员可7月22日至7月24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7月25日

  本次招考笔试时间为7月25日上午8:30至12:00,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

  此外合肥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如需调整笔试时间,将提前10日在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另行公告。

  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可加分

  属“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报考者,可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服务期须满两年)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