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评审结果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研学在线   时间:2020-10-23 09: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3 09:2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0月22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评审结果公示,此次共评审出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41家、研学实践营地1家。教育厅对结果进行了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徽省共有16个市完成了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推荐上报工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推荐单位进行了认真评审,按照统一标准、严格限额、宁缺毋滥的原则,共评审出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41家、研学实践营地1家。

  据了解,公示期间,各市教育局须对本辖区内的公示对象进行实地核查,凡实地核查结果与申报材料不一致,或违背公益性、存在安全隐患二者有其一的,为不合格。(记者 聂静洁)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