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阜阳一学校被查 无证办学还违规收费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要闻 > 教育舆情   时间:2021-05-10 10: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0 10:13  

  据江淮晨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新东方阜阳学校存在无证办学,违规收费等问题。对此,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当地教育局调查处理。

  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于2021年1月入驻阜阳开始筹建,目前已装修完毕,正在办理消防验收。对于该校存在的违规行为,阜阳市教育局已责任该校改正,下一步还将不定期对学校进行随机检查,若发现违规行为,一定严肃处理。

  1、关于反映该校不具备办学资格、违规招生、乱收费的问题。

  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目前处于办理证照阶段。

  阜阳市教育局已责令该校立即停止一切违规培训活动,在未取得办学资质前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教学和宣传招生活动。

  同时,就前期违规收取的培训费用,按照序时进度退还学生家长。

  2、关于反映该校非法印刷书籍的问题。

  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印刷的书籍为《阜阳市名校考试小升初试卷合集》,为该学校的宣传方式。

  目前,该校已停止一切违规宣传活动。

  3、关于反映该校违规举行考试的问题。

  经查,席文教育全称为阜阳席文看护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成立,经营范围为:儿童看护服务、餐饮服务。

  3月13日、14日、20日下午,新东方阜阳学校租赁席文公司的场地用于召开家长会。

  目前,阜阳市教育局已责令席文看护服务有限公司在经营范围内开展服务,不得超范围经营。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