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一幼儿园春游乘坐七辆大客车全是“黑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要闻 > 教育舆情   时间:2021-04-23 09: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09:20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接到有多辆非法营运大客车参与学生春游的举报信息后,蚌埠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随后开始行动,一举查扣该批次共7辆“黑旅游车”,共载客含幼儿262人。记者4月21日获悉,对该批车辆的行政处罚正在进行中。

  4月21日上午,蚌埠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保障大队负责人赵重海介绍,4月16日,蚌埠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接举报反映,有多辆非法营运大客车接送幼儿园老师、幼儿、家长到蚌埠花博园春游。接举报后,该大队立即出动执法人员11人、执法车辆4辆,兵分三路对该市花博园及禾泉农庄周边开展专项检查。9时许,发现符合举报特征的7辆乘载幼儿园和家长的大客车依次到达禾泉小镇门口。在所有孩子进入游玩场地后,执法人员依法对承接运送任务的7辆大客车展开调查。

  经调查 ,蚌埠市一网站所属旅游服务公司与一家幼儿园签订旅游合同,组织该幼儿园的幼儿春游,协议价格180元/人,由该服务公司提供交通、场地、游乐设施、就餐等服务。该公司后通过熟人介绍组织了7辆大客车,约定付费标准是按照运送游客人数计算,每名乘客车费12元,完成运输任务后结算车费。

  经认定,该公司联系的7辆大客车均为老旧车辆、车况堪忧,且所有车辆均为未取得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属无法给游客提供安全出行保障的“黑旅游车”。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将7辆大客车暂扣到指定停车场地。

  为及时解决262名游客返程问题,执法人员又协助旅游公司联系合规的客运车辆,并于游客游玩结束前到达禾泉小镇,确保游客行程不耽误,该项“温情执法”也受到组织该次旅游幼儿园老师及幼儿家长的点赞。

  蚌埠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蔡文副支队长表示,一次性查处到7辆“黑旅游车”,也是该支队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闫鑫广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李勇

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