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通报“小学生倒掉营养餐”:两名公职人员被停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要闻 > 教育舆情   时间:2020-09-30 09: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30 09:14  

  9月27日晚,有网络媒体报道了阜阳市“颍东区杨楼孜镇中心小学有学生将营养餐倒掉”一事。对此,阜阳市颍东区教育局发布通报表示,阜阳市颍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区纪委监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网上报道的事情属实。其所反映的是该校9月25日午餐情况,食谱为“阜阳传统蒸面”:面条150克、鸡肉丝50克、芹菜150克、黄豆芽150克、木耳2克,一份紫菜蛋汤,符合相关规定标准。之所以出现少数学生将吃剩的面条倒掉现象,主要原因是,该校执行营养餐管理规定不够严格,当天供餐及分量没有充分考虑学生们个性化需求。

  通报指出,9月28日下午,根据联合调查组调查情况,区教育局党组责成杨楼孜镇中心校及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作出深刻检查,并对该中心小学负有直接责任的两名公职人员予以停职处理。

来源:安徽商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商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