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结束,数据显示报名人数近4万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要闻   时间:2021-07-21 11: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1 11:2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报名入学工作?7月7日,皖事通APP合肥分站正式启动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原来需要排长队报名的“大事”,轻松变成了在指尖就可解决的“小事”。目前网上报名已经结束。

皖事通

  为保证系统在报名期间平稳运行,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协调市能力支撑平台、市大数据平台,在报名期间专班负责异常数据的核实支撑。为确保数据接口的稳定性及并发数满足报名系统需求,协调市能力支撑平台,在报名前对报名系统的数据接口开展长达半月性能和压力测试。

  以往,家长在中小学入学报名时需要准备众多繁琐证明材料,并且需要提前去学校排队等待报名,耗时费力。而如今,合肥市学生家长可通过皖事通APP合肥分站网上报名系统直接进行报名登记,其中公办小学继续实行“两个一致”政策,采取“线上登记录取、或线上预约线下审核录取”的方式进行招生,系统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家长无需再进行线下审核,系统审核不通过的可预约线下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皖事通

  根据报名结束后的数据显示,此次网上报名包含了市区220多所公办小学,报名人数近4万人,皖事通中小学报名服务访问量突破120万,使用大数据平台及能力支持平台的公安户籍居住证数据和自规局的房产数据直接进行网上核验,更加方便高效快捷给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杨静秋 实习生 李润媛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