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爱华出席合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改革发展论坛并致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要闻   时间:2020-12-03 09:2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3 09:27  

  12月2日上午,合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改革发展论坛在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致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德国驻上海领事馆领事易堂铭,市领导汪卫东、韩冰、路军,合肥工业大学及部分省属高校负责人出席。

  虞爱华说,合肥学院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走出了一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进之路。新起点上的合肥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走好创新之路、应用之路、开放之路、报国之路,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设更具影响力、更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虞爱华寄语学院学生,倍加珍惜每寸光阴,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学知识、长见识、练胆识,学得文武艺、拥有“金刚钻”,以一往无前的青春力量,在报国奋斗中绽放人生光芒。

  (宗合 孟祥齐 王骏超)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