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长尹苗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人物   时间:2019-03-06 11: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19-03-06 11:32  

  在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这方教育沃土上,莘莘学子茁壮成长,青年教师不断进步,尹苗就是他们的领头雁。她用一腔的情和爱,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彰显着自我价值,散发着美丽芳华。

  因为爱,所以执着

  怀揣教育梦想,尹苗在学校已经工作二十余年,先后荣获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课改新秀、西安市学科带头人、未央区学术技术带头人、未央名师、未央区优秀教师、西安市远程培训优秀辅导教师等多项殊荣。

  静思精进,伏案钻研

  尹苗校长深入课堂一线,主动上示范课。她的课堂实录被评选为省级优课,个人被授予“陕西省教育教育资源应用名师”荣誉称号。既当好老师,又做好校长是她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学科教学教研活动、每一轮集体备课和教学质量分析,她都积极参与、精心指导。在她的引领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学校连年被评为“未央区教学质量优秀学校”。

  博观微行,承后启新

  尹苗校长担负着西安市新任教师和实习生培养任务,在校内和大学区内组织青蓝结对活动,学校“六课”工程、大学区微型课同课异构、“生本课堂”教学研讨、说课比赛、青蓝杯赛教、教师基本功赛教、大学区教学质量检测、学科竞赛、综合实践等活动的有效开展,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发展和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因为爱,所以梦想

  在尹苗校长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荣获“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绿色校园”“陕西省实施素质教育优秀学校”“陕西省艺术教育优秀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啦啦操实验校”未央区教学管理三星级示范校、未央区3A级社会组织等多项殊荣。所在大学区多次被评为“未央区先进大学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带给孩子们阳光和自信,一大批品学兼优的锦园学子快乐健康地成长。

  曾经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为学生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将是尹苗校长未来努力的方向。她将依托名校品牌,坚持“和文化”引领,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注重老师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并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周燕)

来源:陕西青少年服务网 编辑:
来源:陕西青少年服务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宿松县长铺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