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翠凤:扎实推进双减工作 大力发展素质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委厅资讯   时间:2021-11-15 15: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5 15:24  

  11月10日,全省“双减”工作调度会在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双减”任务落实,确保减出质量和满意度,减出良好教育生态。省委副秘书长吴璀平、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双减”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要持续保持严格治理校外培训机构的高压态势,全面推进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严格规范培训行为,坚决整治、严厉打击“地下”违规培训,加强资金监管。要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加快推进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全覆盖,统筹考试、作业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扎实推进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健全素质教育系统落实机制。要提高课后服务水平,切实关心爱护教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领导机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严密防范风险,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会议还对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安徽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