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与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举行工作会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委厅资讯   时间:2021-07-08 16: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08 16:25  

  7月6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合肥与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王翠凤参加会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省委副秘书长吴璀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程丽华对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安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希望教育部继续关心支持安徽,在思想政治教育、“双一流”建设、推动省部共建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翁铁慧对近年来安徽省积极推进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整体水平显著提升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教育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确保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她表示,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在政策供给、经验推广等方面拿出举措,关心支持安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谈结束后,翁铁慧还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先后来到该校少年班学生宿舍、现代艺术中心、青年之家、悦动空间等,详细了解学生培养和育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安徽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