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翠凤:坚持五育并举 提升教育质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委厅资讯   时间:2021-03-29 14: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29 14:07  

  3月25日,副省长王翠凤深入霍邱县调研教育工作。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等参加调研。

  在霍邱工业学校、霍邱师范学校,调研强调,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专业、教学设施和“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基本办学条件达标,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在霍邱一中,调研强调,要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大力发展智慧教育,优化城乡学校布局,构建选课走班教学管理机制,着力消除普通高中大班额问题,提升教育质量。在石店镇中心小学,调研强调,要深入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强化资金监管和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吃得营养健康、吃得安全放心。在大同路幼儿园,调研强调,要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提升普及普惠水平,努力构建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来源:安徽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