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3-03-28 09: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28 09:22  

  平安校园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4日下午,在合肥市黄河路小学校园内,公安、消防等多部门正联合开展一场以“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交通安全、防拐骗、禁毒、消防等安全防范知识进行宣讲、互动等,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安全自救意识,有效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现场还组织师生及家长观摩特警战术动作、交警铁骑驾驶技能及消防车灭火等实战科目演练,体验消防器材,与警犬进行“零距离”互动等,直观地感受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员的日常工作。

  孩子们的出行安全,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自1996年起,我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旨在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汪宜胜 记者 刘玉才)

  平安校园行

  平安校园行

  平安校园行

  平安校园行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