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换阅倡勤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0-10-29 09: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9 09:15  

  10月28日,安徽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举办图书换阅活动,让学生互相交换图书、分享读书的喜悦,以此培养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和良好阅读习惯,迎接“世界勤俭日”的到来。通讯员 蒋娟娟 摄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