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皖事通合肥分站开学礼已备好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动态   时间:2022-08-26 16: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26 16:56  

  中安在线 中安教育网讯夏转秋,天转凉;新学期如约而至。同学们是否已经从“假期模式”调整到“开学模式”?准大学生们是否准备好迎接新的校园生活了?值此开学之际,皖事通合肥分站推出了“开学季来啦!这份开学指南请您get”答题抽奖活动,各种开学装备暖心来袭,助力学子赢在起点。

1.png

  本次活动的题目内容不仅涵盖了皖事通合肥分站“中小学报名”等相关服务,还包含开学季主题和家庭情景类的趣味知识,让用户在答题的过程中学习如何解决问题,增长知识,还能赢取各种开学豪礼。

  用户可以下载并登录皖事通APP,点击左上角切换至合肥分站,通过首页点击轮播图或弹窗参与活动,同时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有机会抽取多种奖品。

  “皖事通”是“安徽政务服务网”的移动端APP,是一款适用于手机查询办理政务服务、高频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的应用客户端。截至目前,皖事通合肥分站已接入上线服务应用600多个,实现更多政务便民服务事项“指尖办”、“掌上办”。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