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教师当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动态   时间:2020-09-07 10: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7 10:01  

  9月4日,中宣部、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今年全国共有12位教师入选,其中我省宿州市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教师孙浩名列其中。

  据悉,自2010年以来,全国每年遴选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今年,考虑到抗疫的特殊情况,决定增加2个名额,共计推出12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这12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涵盖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幼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既有在抗疫中表现突出的名师大家,也有在乡村默默奉献的一线教师。

  孙浩老师扎根乡村教育20年,他深入研究农村课堂,形成了质朴自然的教学风格;每年进行公开课讲座10多场,有效带动了一批教师的专业成长。他还积极响应号召,远赴新疆皮山县开展援疆支教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助力教育脱贫作出了贡献。个人曾获全国模范教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支教教师等荣誉。(记者 陈婉婉)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