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胖大海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小作家   时间:2021-03-23 17: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23 17:33  

  生活中有许多小秘密,只要你用心观察,就会有发现。

  今天,我的妈妈给了我一颗胖大海。

  胖大海的外表是棕色的,它很小,像一个缩小版的橄榄球。用手摸摸它的皮肤,感到非常的粗糙,像老树的树皮一样。

  我把它放在一个水杯的底部,它就像一个安静的小宝宝睡在里面,悄无声息。随后,我往杯里倒入开水,“小宝宝”突然变成了“冲天猴”在杯子里上蹿下跳了一会后,就乖乖地呆在了水面上。

  慢慢的,慢慢的,胖大海一点儿一点儿的“长胖了”。

  胖大海脱去了外面的铠甲,变成了一朵棕色的“鲜花”,“鲜花”渐渐地在长大,不一会儿,就装满了整个杯子。

  喝一口,浓浓的中药味在嘴巴里回荡,再细细品尝,中药味里还夹杂着淡淡的香甜呢!

  妈妈说,胖大海可以治咽喉干痛,热结便秘等,是一味治疗嗓子清咽利喉的良药。

  胖大海太神奇了,我得给老师亲自包上一杯,表达我的感恩之心。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小记者 鲍晨晨

  指导老师:鲍传英 李丛俊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