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作品欣赏:鸡蛋pk地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小作家   时间:2019-09-2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19-09-26 16:44  

 

个人简介:我叫史哲瀚,现就读于六安市人民路小学五(5)班,我是中等个,体型微胖,一笑起来两眼就眯成一条缝的阳光小男孩。

我兴趣爱好广泛,喜爱踢足球,游泳和下棋,我的围棋已经获得业余一段。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喜欢读军事书籍,听红色故事。

一个微不足道的鸡蛋砸向浩瀚的地球就如同螳螂挡车——粉身碎骨,N0,NO,N0。用我们聪明的大脑武装鸡蛋也可以将鸡蛋立于不败之地。

现在,我们开始武装鸡蛋,只见小李用餐巾纸把鸡蛋包了几下,再裹上几圈胶布就搞定了。小俞为了保险,先为鸡蛋裹上几道胶布,再包上几张餐巾纸,接着放进易拉罐里,然后做一个降落伞,一个鸡蛋就武装好了。而我的呢,先拿出两块泡沫,再用小刀在泡沫上割个鸡蛋状的洞(洞稍微浅一点),接着把鸡蛋放进泡沫里,然后用胶布封紧后才罢休。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出场,我站在桌子上,举起手,弯着腰,眼睛眷恋地盯着鸡蛋,我恨不得能展翅欲飞,护送鸡蛋一直到平安落地。在我松手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真希望鸡蛋能平安回来,只听“啪”的一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我赶快蹦下桌子,检查鸡蛋,直到鸡蛋完好无损后,我才松了一口气。

2号失败。

3号成功。

……

我和3号同学顺利进入决赛(把鸡蛋从2楼扔到1楼),我俩同时把鸡蛋扔下去时,我的鸡蛋摔得面目全非,而他的鸡蛋却安全着陆。

总之,这次PK赛中,鸡蛋胜,地球输。

人民路小学五(5)班小记者 史哲瀚

辅导老师:韩磊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