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外国语学校安徽全媒体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新闻资讯   时间:2021-12-21 16: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21 16:36  

  12月20日,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六安外国语学校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六安外国语学校的孔子讲堂举行。安徽全媒体小记者负责人霍修鑫先生到场出席此次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安徽省六安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小学部校长唐艳女士;安徽省六安外国语学校小学督导部主任兼少先大队辅导员解丽丽女士和小学部的班主任们以及准小记者们。

  活动第一项,小记者介绍。让孩子们知道什么是小记者?作为一名小记者,应该要做哪些事情?安徽全媒体小记者不仅在提升青少年的写作、创作、征文、采访、发稿、书法、绘画等方面的能力,还包括参与走进两会、走进职能部门和企业,和领导专家面对面;采访各行各业的精英;参加不同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户外采风探索镜头下的世界,走进自然科普等,通过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和体验,让同学们成为一个“素质全面、爱国爱党、个性鲜明、适应发展、富有创新”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和新时代榜样少年。

  活动第二项,小记者站授牌仪式。授牌仪式标志着六安外国语学校安徽全媒体小记者站正式成立。小记者站的落成将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提供更高水准的平台,也将为学生的校内外实践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活动第三项,小记者代表发言。此次代表小记者发言的是六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三班的郝鸿朗同学,他在发言中说到,作为一名小记者,不光是一种荣耀,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今后,会多看、多读、多想、多写,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只要下苦功夫,就会有所收获。励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活动第四项,安徽省六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唐艳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唐校长表示;“小记者站的成立,为大家的进步和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同时唐校长也对小记者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自信自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第二,要深入社会,不断增长知识见闻。第三,要团结协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这也表达了唐校长对小记者们的殷切期望。

  活动第五项,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现场的同学们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六安外国语学校小记者站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小记者站的成立,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校园新闻资源,也为学生健康发展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小记者们将会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勤于观察,在活动中提高综合能力,为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陈立苏 陆东)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徐玥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