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卷王国历险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青草地 > 小作家   时间:2020-08-26 16: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26 16:41  

  唉,这次期中考试我语文数学都没考好,英语我估计着也就80多分吧,于是这两大项成了爷爷唠叨的必说项了。“语文最高95分,数学最高分99分,你考这个成绩!下次考不到90分,你就别想玩。”爷爷气呼呼的说完之后离开了房间。我在桌子时前哭了一会儿,开始刷题模式。可我一点都不想写,于是无心思考。“唉,分数大王,我算服了您了,下次您就放过我吧。”我心里一直在和分数大王求饶,不知不觉趴在桌子前睡着了。

  梦里我来到了一个国度。这个国家和人类世界大部分一样,只不过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一张试卷,男生是数学,女生是语文,老人是英语,孩童就是体育。他们在人类世界都有一个主人,主人考多少分,他们身上就写多少的数字。另外,这里你的主人考多少分,你就住什么样的房子。六十分住茅草屋;70分住小瓦房;80分住砖头房;90分住小洋楼;100分住大豪宅,并且还有一些住在茅草屋,小瓦房,砖头房的试卷来服侍你。街上的试卷们有的趾高气扬,有的垂头丧气。我猜测我的试卷肯定住着砖头房被那些有着好主人的试卷们欺负着。

  后来我因为不是试卷被抓到了分数大王(分数大王是这个国度里考的最高的主人的试卷,因此被称作分数大王)面前来。分数大王坐在数十米的宝座上,让我不得不跪在地上,仰着头看着他。“大胆刁民,快说,你到底是谁!”分数大王手握权杖,恶狠狠的说道。“我是一个试卷的主人,我是来看她的。”为了能保全自身,我只好骗了分数大王。“哦?那你的试卷多少分?”分数大王问我。“嗯……87.5分”我低下头,红着脸。“原来是一个中等试卷。”分数大王显然不屑一顾。“来人把他的试卷找来带到我面前。”不一会儿一个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试卷,被卫兵押了上来。它的肩膀的右上角写的87.5已经被打的模糊了。“你怎么回事?”我很心疼我的试卷。“在这个世界里,下等试卷只能默默的被上等试卷欺负。”分数大王告诉我。我的试卷一眼认出了我,还忍不住向我哭诉:“还不是你!别的试卷,住豪宅,吃好东西,玩好玩的。而我呢?住砖头房,还整天被别的试卷打,呜呜呜呜,我不想要你这个的主人了!”我又无奈又羞愧,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的试卷,心里感觉特别对不起她,但也无能为力。

  分数大王看不下去了,对我的试卷说:“我批准你换一个主人!”于是我成了没人要的主人,被关在漆黑的牢房中……

  合肥市新安江路小学六四班 肖小雨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时乙寒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