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青草地 > 小作家   时间:2020-08-24 10: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24 10:2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阳光暖暖地从窗子照进来,我开心地看着我心爱的《西游记》。

  “涵涵!”我吓了一大跳:“咦,孙悟空,你到人间来干嘛?”“我是来取什么技经的。”孙悟空说。“哦,鸡精呀,我家正有呢!”我说。孙悟空说:“这么容易?”我说:“嗯!我们坐地铁回家吧!”“地铁是什么?”“地铁就是在地下运行的轨道交通系统。一次可以装载很多人,速度非常快,还可以节省土地、节约能源,非常环保,你跟我来吧!”

  我们到了地铁入口,孙悟空以为是妖怪的洞穴。我笑着说:“这是地铁口,不是妖怪的洞穴。”孙悟空说:“涵涵,你带我老孙去瞅瞅!”我们来到候车区域,突然,孙悟空拿出金箍棒以为进站的地铁是妖孽。我被孙悟空吓了一大跳,小声告诉他这就是地铁,可以带我们去我家。在车厢里,孙悟空东张西望,十分好奇。五分钟就到了,孙悟空感慨用不上筋斗云了。

  回到家,我发现没有整袋鸡精了。我说“要上网买。”孙悟空以为是要去找蜘蛛精借网,我笑着说:“是互联网!”我用手机上网购买了鸡精,选择了一个小时内送达。孙悟空疑惑我怎么不用付银两就可以买。我说:“我用的是支付宝。”

  “叮咚!”门铃响了,我急忙去开门,“您的鸡精到了!”快递员说。我说:“谢谢您!”

  我把鸡精递给孙悟空,并说:“科技发达了,下次可以带上师傅师弟乘航天飞机来取鸡精。”孙悟空说:“等等,我想起来了,我是来取科技经的!”

  “涵涵,你怎么看书看睡着了?”妈妈问。“哦,原来是一场梦呀!”

  合肥师范附小 戴琪涵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时乙寒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