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世外教育集团旗下三校举办2021-2022届新生入学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1-09-23 14: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3 14:42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开学季,安徽省世外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全日制学校——安徽省利辛县高考复读学校、四川省仁寿新科高中及四川新科世外高考复读学校、河南省邓州市春雨国文中学三所学校陆续开学,集团总部早部署、快行动、细安排,在各学校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开学报到工作。

  一、不负青春,扬帆起航——利辛县高复中心

  为了全面调整学生学习心态和教师工作状态,营造进取、拼搏的学习环境,7月18日下午,在雄壮国歌声中,隆重举行了本届复读班开学典礼。世外教育顾问总校长张维权、利辛七中副校长刘洪涛、学校董事许桂平女士、家长代表张玉淑、校友代表崔悦悦等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开学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武子雪、高艺两位同学和教师代表李小康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崔悦悦同学以自己切身经历和经验告诉同学们什么才是勤奋,怎样才能走向成功;张玉淑女士作为家长代表表达了天下母亲对孩子的殷切期盼,希望所有学生勤奋努力,不要辜负父母、亲人期望,努力创造人生辉煌。

  会上,张维权、刘洪涛作了中心发言,尤其是张维权对同学们谆谆告诫: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进取;静下心来,专心学习,查漏补缺,构建知识网络;克服厌烦、焦躁、狂妄心态,拼出人生辉煌。

  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高复新生在这一年的奋战,只有“成功”这一个目标,只有通过这一年的积累和冲刺,才能成功走上理想的大学之路。新生典礼上,全体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宣誓:“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我要成功!我会成功!我必成功!加油!”典礼在激情四射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今天誓言,努力拼搏, 用自己勤奋双手描绘美好人生画卷。

  严于律己,严于待学。不止是激励学生,更严格要求教师和领导。7月9日、10日,学校以《寻源知规 凝心聚力 共进提升》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毛坦厂核心精神、利辛复读中心对毛坦厂核心精神的传承、学校基本管理制度讲解。学校全体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强调校领导和教师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于待学。全面提升新学期教学要求。延续上一学年高复中心的优良成果,突破更高升学水平,树立皖北高复标杆。

  利辛高复中心在张维权校长的领导下,中心传承毛坦厂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办学方法、教育教学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严格实施教学管理,弘扬坚定、坚持、向上的高复精神,让利辛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毛坦厂式优质的高考教育!

  二、天道酬勤,学道酬苦——四川省仁寿县新科高中

  四川省仁寿县新科高中于2021年8月25日正式开学。新生入学后,8月27日下午,高复中心总校长张维权、安徽省世外教育董事长鲍登林、安徽世外教育总经理、运营总监胡余甜、仁寿新科高中校长携校领导班子、高考复读班各班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新生入学典礼,四川高复全体新生齐聚操场,召开“新生入学典礼”。

  大会随着国歌的奏响正式拉开了帷幕。张维权校长作为四川高复总校长,向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由衷的祝福,“少年强则国强”,来到新科来到高复,就是不怕苦,不畏难,在最合适的时间去选择拼搏和超越,自律与自我勉励,也就是选择了希望和收获。抓住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

  学校校长着重表示:“(不管是)新科也好,毛坦厂也好,有毅力,有水平,有方法,有技巧,全面备战高考,让你们考上理想大学,这是学校的目标,更是高复班全体师生这一年的目标。”就像仁寿新科学校教学楼前“天道酬勤,学道酬苦”所告诫的,只要努力,一定能有所收获。校长情深意切地激励同学们:重新起步不算什么,不要畏惧当下,更不要畏惧将来,再战高考,就是为了自己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尽力则无悔,尽力则有所成。拼出精彩,博得未来!

  乐学,勤学,善学。仁寿新科的全体教师职工相信每一位学生身上都有着莫大的潜力,高复新生同样如此,脚踏实地努力的人,一定能走出光明的未来。

  四川省仁寿县新科高中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过硬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好高中。

  三、筑梦当下,未来可期——河南邓州春雨国文学校

  河南南阳邓州市春雨国文学校是安徽省世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的首家合作办学院校。2021年9月15日,2021级高中新生入学典礼在操场举行。伴随着一身绿迷彩正式列队的新生们,安徽省世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顾问、毛坦厂中学原校长张维权、安徽省世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合伙人鲍登林、彭庆辉,与春雨国文学校执行校长等领导团队参与主持新生入学典礼。

  入学典礼中,张维权作为安徽省世外教育重要代表,也作为安徽省世外教育投资集团与河南春雨国文学校合作办校的总校长,为新生入学作总指导讲话。张维权鼓励学生们静下心来,专心学习,克服厌烦,坚持学习,奋发向上,拼出人生辉煌。

  安徽省世外教育董事长鲍登林、春雨国文学校执行校长等人相继作为领导代表为新生发表讲话。重点围绕新生学习和教学管理,勉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加强自我锻炼,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斗的正能量。

  在新生军训期间,也是新生入学适应的重要阶段,总校长张维权、董事长鲍登林等代表与春雨国文学校管理团队,关于“打造高质量的高考教育与教学管理”进行了座谈。张维权用高考教育职业生涯的丰厚经验,根据高考趋势和学校总体态势,在学校教学管理、教育水平提升、学生管理等多层面切实提出可供学习和实践的思路和见解,填补了学校高考教育领域的经验空白,针对性为打造地区优质高中提出可行性方案。

  四、牢记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青春的成长挥不去执着的梦想,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初心。安徽省世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利辛县高复中心、四川新科高中以及河南春雨国文学校的合作办学目标,就是希望每一个新同学都能满怀期待,勇敢而无畏地去憧憬未来。愿所有的学生能牢记嘱托,不负梦想、不负韶华,为了明天,奔向未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