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英语:疫情防控不松懈 消杀工作常态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1-05-20 11: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20 11:34  

  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后,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危害,确保给所有的学员和教职员工提供干净、卫生、整洁的学习环境,凯狮英语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物资的筹备和采买,各项消杀工作也即刻提上议事日程并落实执行,防疫工作已经成为凯狮英语每一个校区常态化的工作内容。

  一直以来,凯狮英语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卫生防疫部门的有关规定,除新冠疫情相关防疫制度“两案八制”全部上墙外,各项卫生制度也都安排有专人负责监督执行到位。

  目前所有校区均配有充足的口罩、测温枪、手套、手消毒液、84消毒液等日常消杀物品。每一天,凯狮英语的老师进入校区时都会进行体温的测量和登记,同时各校区每天都会用84等对桌椅板凳、玩具、门、卫生间等进行消杀,每一间教室在下课后都会用紫外线灯进行不少于半个小时的消杀工作,严守校区每一方净土。

  凯狮英语消杀组工作人员明确分工,进行无死角消杀作业,不遗漏每一个角落。同时,对教室、楼道、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密集反复消毒,保障消杀效果,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筑牢疫情防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