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英语:扎实开展教学培训 积极提升教学品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1-03-29 11: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29 11:10  

  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也是为了保障师资力量的专业程度及教学品质,从3月15日起,凯狮英语开启为期两周的教质巡检模式,深入35+校区,进行幼少段英语教学模块的回炉培训与验收。凯狮英语400余名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的培训内容围绕凯狮英语K学段教学体系中的10大教学模块,以及G学段中的8大教学模块的落地执行展开,一方面回收各个校区的一线教学老师,在实际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点,另一方面也是对教学品质和实际教学效果的一个把控。

  本次的培训活动分为内训和验收两个部分,老师们既有学习和吸收,也有实践与考核,可以说是收获满满。

  凯狮英语一直不断夯实、精进教师在日常授课、课堂管理以及教学沟通等方面的能力,不断规范学术管理者在教学质量上的监控手段和落实情况,通过推动教师的学和考,最终保证凯狮学员的学习效果。

  教师晋级培训

  1.凯狮英语全体教师入职前均需接受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每年超过100场线上线下密集式培训,年均400小时的培训积累。

  2.凯狮英语每一位教师均专业持证,教学质量合格、专业服务沟通;

  3.凯狮英语通过教质教案检查、TMK定期回访沟通、培训学习等多个维度,为孩子挑选老师。

  凯狮英语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教师团队的培养,和教学体系的合理搭建,为打造具备国际素养的高精尖教师队伍,建立了科学完善系统的教师培训体系,对凯狮的教师进行教学指导和培训,提升教师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技能,帮助课堂教学更加趣味高效,从而再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

  教师技能大赛

  凯狮英语每季度举行一次区域间的教学技能大赛,每半年举行一次全校区的全员赛课,以赛促学,通过教师的学习和全面考核,促进教师技能成长,帮助老师在教育实践过程中,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效果,做到让孩子和家长更加满意的教学。

  骨干教师季度交流学习会

  凯狮英语始终将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放在首位。为打造“终身学习型”的教师团队,凯狮英语为教师提供了多样学习交流的机会。除了全校区集训、区域培训、校区培训、区域间交流学习,还会通过每季度一次的“骨干教师季度交流学习会”等活动,让教师互相之间督促学习,共同进步,保证凯狮的教师团队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教育为本,师者为要”!凯狮英语始终把对于教师的培养和锻炼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鼓励每一位凯狮的老师,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交流中互相促进,精进教学技能,为学员带来更加切实高效的英语教学,让凯狮英语所有校区的学员,都可以享受到同样内容、同样品质、同样教学效果的高品质英语教育。

来源:凯狮英语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凯狮英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