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校外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停课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1-02-07 11: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7 11:22  

  1月30日,铜陵市发布《关于全市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要求从2月1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通告发布以来,各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落实?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进行了走访。

  在全国连锁教育培训机构——博瑞克铜陵教育培训基地,记者看到该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对基地内的教室、浴室、厨房等地进行消毒。基地负责人徐文青告诉记者,基地严格落实通告要求,暂停一切线下培训。

  徐文青表示,“2月1日,我们接到通知,要求我们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活动。根据要求,我们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做出部署。一方面向家长做好解释工作,大家也都很支持。另一方面,我们也派工作人员对培训基地进行卫生大扫除和消毒工作,为将来的复课做好准备。”

  在铜陵百大机器人编程活动中心,记者看到该中心工作人员正对中心内相关设备进行清洗、消毒,中心负责人张军表示:“接到通知后,我们百大机器人第一时间就停止了线下课程,除了做好相应解释工作我们还对校区开展了大扫除,清洗消毒教具、做好课程教研等工作。同时,要求老师假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天监测体温。”

  铜陵市教育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全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开学复课组相关要求,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毛振楠、冯正)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