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英语:疫情防控不松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1-01-11 11: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1 11:31  

  近期,国内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又有了反复,在疫情严峻的形式下,凯狮英语始终坚持“勤消杀 勤防护”,给所有的学员和教职员工提供最完善的学习环境。

  自从2020年年初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凯狮英语一直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卫生防疫部门的有关规定,除新冠疫情相关防疫制度“两案八制”全部上墙外,各项卫生制度也都安排有专人负责监督执行到位。各个校区除了每日的常规卫生打扫外,会严格按照每周两次的频率进行全校区消杀工作,校区的所有桌椅板凳、教具教件都会用84消毒水和酒精进行卫生清洁,每间教室在使用后也会立即使用紫外线灯进行半小时的消杀。全方位杜绝卫生隐患。

  针对每日到校的学员,凯狮英语一直坚持到校即洗手、测温、记录的工作,偶尔有出现发热症状的小朋友,老师也会再次进行体温测量和记录,确保无虞。如果学员的确出现了发烧等情况,老师也会与家长及时联系,温馨建议小朋友在家休养。

  凯狮英语的所有校区均为直营校,针对3—14岁幼少儿提供最前沿、最科学的英语教育,目前在全省14地市(区域)拥有30余家校区, 在校学生万余名,是GESE口语考试、习思考试的指定报考点。凯狮英语一直持之以恒的坚持按统一标准为所有的学员营造卫生、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也一直坚持着定期在各个校区进行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卫生防疫工作还需要全社会一起努力,加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正确面对疫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凯狮英语也将更加注重安全、卫生、管理及师资等方面的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师生员工自我防护教育工作,以热心、贴心、细心、耐心、用心和专心践行对学员和家长的承诺。

来源:凯狮英语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凯狮英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