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语习思考试即日起可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0-09-27 15: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7 15:51  

  2020英语习思考试报名即将启动,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可至凯狮英语各校区进行报名。

  习思考试,又名全国基础教育英语水平检测(SEAS PROFICIENCY TEST),是一套基于课改理念、体现课标精神、操作性较强的英语学习评价和测试体系,该体系多年来通过全国上百万人次的样本实验,对其测试数据分析及跟踪评价等,为参与实验地区的外语教学提供了较为准确的评估信息,促进了参与地区及学校的英语教学,为建立科学的英语测试与评价体系提供了有效的依据和有益的经验。在安徽省合肥地区自200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13年,参考人数突破10万人次。成功报名后,考生携准考证在指定日期前往考点考试,考试成绩会在习思官网公布。成绩达标者将获得由全国习思考试办公室颁发的“全国基础教育英语水平检测”证书。

  重要提醒:检测当天考生需持三证,缺一不能检测。

  ①:准考证

  ②:安康码绿码(考生绿码复印件)

  ③:11月15日前14天体温记录表和承诺书(正反面打印在一张纸上)

  针对此次考试报名的学员,凯狮英语专门开设了考前的科普班,帮助学员们更清晰的了解考试形式和内容。课程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课,每课次2小时。

1.webp.jpg

2.webp.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