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英语阜阳吾悦校区盛大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0-09-23 16: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3 16:39  

  为了让阜阳的孩子们有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接触到最前沿的英语学习方法,掌握更多元的英语知识,更完美的解决英语能力培优问题,9月19日,凯狮英语阜阳吾悦校区盛大开业,标致着凯狮英语正式扩展至阜阳。

  该校区位于阜阳吾悦广场三楼,占地约500多平方,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幽静开阔的环境,简约大气的设计,目不暇接的各类绘本资源,让整个校区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学术气息。该校区各类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授课模式丰富多彩。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吾悦校区针对幼少儿英语学习特性和年龄特征研发的“双师课堂”,可以确保每一堂课程的高品质输出,同时结合每个级别每个单元模块推出的“一课一书”系列,为孩子提供大量的纸质书的阅读机会,帮助孩子尽量远离电子化产品的沉迷,爱上书香满溢的学习;融合在各个级别的自然拼读课程体系,与整体教学体系有机结合,让孩子在凯狮英语学习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可以掌握英语拼读的奥秘,开拓更广阔的阅读世界;各级别配套的家校联系手册、阶段性测试、微信复习、公开课堂等各项教学服务内容,更是保障了学校、家长、学员之间的紧密联系,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教学进度和进步空间,更好的做好家校沟通工作。

  开业初始阶段,凯狮英语阜阳吾悦校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报名优惠活动。来上体验课的家长们可谓是摩肩接踵,用一句老话来形容那真是“锣鼓喧天 鞭炮齐鸣 红旗招展 人山人海”,而丰富有趣的课堂也完全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课程结束了还不舍得离开呢。

5.webp.jpg

6.webp.jpg

  据悉,凯狮英语自2015年落户合肥以来,一直秉承着“成为受人尊敬的教育品牌”的企业愿景,将优质的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带给安徽省的千家万户。2017年12月,肥西万派校区开业;2018年,凯狮英语试点地市校区,六安振兴校区、蚌埠万达校区、六安新华城校区、肥东禹洲校区先后开业;2019年,凯狮英语继续高歌猛进,肥西绿地校区、阜阳太和校区、六安柏庄校区、北城世纪金源校区、滁州万达校区、肥西科创校区、肥东吾悦校区、淮南吾悦校区、淮南万达校区、铜陵万达校区、蚌埠吾悦校区、北城万达校区和宣城万达校区先后与家长见面如今,凯狮英语又正式入驻阜阳吾悦校区。新校区,新起点,凯狮英语落户阜阳吾悦校区,承载着将优质的英语教育服务送给更多阜阳学子的重任。崭新的开始,朝气蓬勃的凯狮英语教学团队将与广大家长一起用爱和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阳。

1.webp.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