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英语开展“爱公益 与星童行”公益义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0-09-17 16: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7 16:11  

  8月16日,凯狮英语北城万达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公益市集活动。这次的市集设置在北城万达的中心广场上,市集里的摊主均来自凯狮英语的小学员们,他们售卖的都是自己心爱的书本和玩具。

  本次由凯狮英语北城万达校区联合北城双凤经开区峰宁社区、春语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发起的。在这次的市集活动中,38位凯狮英语的“天使卖家”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衣物、书本和手作纪念品,以“爱心义卖”的形式进行募捐。

  各位小摊主对待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也是格外的积极。有一直站着吆喝舍不得坐下的,有拿着小喇叭大声叫卖的,还有端着自己的“货物”来回游走的。各位可爱的小摊主认真又憨态可掬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感动。一元两元不嫌少,十元八元也欢迎,小爱汇聚成大爱,孩子们的目标是为在春语儿童康复中心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献上关爱之心。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本次38位小天使们一共募捐了757元,随后由凯狮老师代表小学员们根据春语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的实际需求,用这笔善款采购了拼图、榉木托盘和下颚骨锻炼器各两组捐献给了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孩子。希望小天使们的爱,能让这群星星的孩子,未来的人生多一抹阳光。

  “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身体素质的成长,心智的成长,知识的成长,更重要的,是“爱”的成长。”凯狮英语的负责人表示,凯狮英语一直倡行在英语的学习中也要注重孩子“价值观”的塑造。除了每个单元Value模块的设置,凯狮英语的老师还会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让小学员从小就学会关心他人、关爱社会。

W02020090759931258663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