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来了新同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0-07-30 10: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30 10:31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为人师表”是教师最崇高的荣誉,也是教师的神圣天职。教师是立校之本,而师德则是教育之魂,其核心就是"师爱"。作为教师,应该无私地把爱撒向每一个孩子,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孩子,了解他们特有的情感世界,懂得他们面对失败或成功的心情。凯狮英语的老师是以这为标榜,也是一直这样践行的。

  为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培养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合肥市北城双墩濛河社区委于2020年7月17日开展了一场“关注朝阳,让梦想飞得更高更远”暑期公益课堂活动。凯狮英语,作为此次公益课堂活动的独家授课学校,精心为这些小朋友准备了两场丰富有趣的全英文课程。

  7月17日下午,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青苗荟片区领导,以及濛河社区委社工钟老师的带领下,13位可爱的小朋友如期来到凯狮英语北城世纪金源校区。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有信心学好英语,凯狮英语的Vanty老师和Mary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互动课。面对第一次见到的电子互动白板,小朋友们一开始还颇有些好奇和生涩,但很快就可以跟着可爱的老师一起互动起来啦。

  各种有趣的课堂互动游戏,也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欢声笑语和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的声音贯穿了整堂活动课。

  于凯狮英语的老师们而言,也非常希望可以经常给孩子们带去各种英语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家境贫困的孩子、留守儿童;希望拓宽他们的视野,帮助他们增加新的知识;我们更希望能够用凯狮英语专业的课程,给这些可爱的孩子带去心灵的成长。

  有一句话很美: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小狮老师希望可以通过所有凯狮人的努力,唤起更多可爱的灵魂。

  LincUs凯狮英语致力于让孩子学习“有用”的英语。未来的不确定性,让以翻译和应试为主要目标的英语教育模式,已经被时代摈弃。在LincUs凯狮英语,我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更注重文化思维的引导和应用能力的培养。我们的课程根据孩子各年龄段的认知特点,螺旋式上升,用全新的方式为孩子打下英语思维的基础,为以后的无障碍沟通和英语文献的阅读做好准备。

  LincUs凯狮英语致力于让孩子用“阅读”来学习英语。丰富而又多元化的阅读体量,是凯狮英语最大的教学特色。海量的原版英文绘本,为学员提供充沛的阅读内容;每学年几十本的配套阅读绘本,与每课次教学内容有机融合,丰富学员词汇量的同时,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定期举办的亲子读书会,父母与孩子一起阅读,搭建亲子阅读空间。

  LincUs凯狮英语致力于让孩子摆脱电子化产品的沉迷,爱上书本,爱上学习。尽管电子阅读越来越成为一种普遍趋势,但很多家长对孩子使用电子产品有深深的担忧。凯狮英语通过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多元变换的教学形式,用阅读代替使用电子产品,让孩子从小爱上阅读,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让书籍成为他进步的阶梯,使孩子终身受益。

  LincUs凯狮英语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着直营校区的发展模式,统一的教学培训体系,标准化的教学质量把控,以此来保障我们的教学质量。在凯狮英语,我们综合运用多种文化样式,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英语教育情境,通过体验式的教学,让孩子在情境中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发展英语思维;我们围绕着打造未来型人才的核心,在课程中加入英语通识内容,以主题式的阅读为英语思维的应用提供平台,培养英语学习的能力;与国际化教育接轨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与外籍人士无障碍交流,用英语思维思考和解决问题是培养的重心。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开展航天知识竞赛普...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