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GESE考试即将开考 考生更需建立英语思维基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0-07-03 15: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03 15:37  

  2020年度GESE口语考试即英国伦敦圣三一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即将在9月中旬如期而至。已经等待了一年的你,准备好了吗?

  伦敦圣三一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历史悠久,也是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一个国际型的口语等级资格证书。自1877年起,圣三一学院就开始为全球的考生提供考试与评估认证。经英国文化委员会提议,成为为非英语母语国家设计的纯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体系。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试将由线下调整为线上。考生可以通过在注册考点进行视频会议,与资深的圣三一考官进行线上一对一考试。为了适应视频会议平台的使用,线上形式的某些方面将与常规的面对面考试有所不同,但线上评估的内容和技能与常规形式的考试相同。结果和证书将继续按照圣三一的原有考试流程颁发,以维持完全受监管的资质,并严格遵守评估标准。

  GESE考试一共分为十二个等级,每一个等级都有A、B、C、D四阶评测结果,其中A为最优,B为优良,C为通过,D为不通过。

  GESE的考试不能越级报名。所以,去年曾经参加了GESE考试,并且取得了等级证书的小学员,今年可以报名参加更高一级的等级考试。去年没有参加的,则可以报名进行GESE-1级别的考试。

  “GESE测评考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而不仅限于知识本身。”凯狮英语相关人员表示,英国考官将选用适合考生等级的口语内容,在情景会话中,引导孩子展示英语口语的综合能力。

  凯狮英语是经过系统评估后的官方指定考点,在历年来的考试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学员通过率达100%。凯狮英语的整体课程体系是基于全球化的发展需求,根据孩子各年龄段的认知特点,采用螺旋式习得的教学方法,用科学的教授模式,引领孩子建立英语思维的基础,为以后的无障碍沟通和英语文献的阅读做好准备。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