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计划招生80人

中考成绩达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时间:2021-04-02 09: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02 09:24  

  少年壮志当拿云,逐梦蓝天戍沧海。3月31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了解到,对于有“飞天梦”的我省高考生来说,今年的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将开启招生,计划招生80人,4月1日起网上报名。

  据了解,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学校,合肥十中从2019年就开设“海航班”,并面向全省招收符合条件的学员。按照招生计划,2021年度海航班面向安徽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男生,计划招收80 人,实行计划单列。有意愿的报名学生要求学习成绩优异,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要求,外语限英语、高中须选修物理。

  在报名时间和方式上,4月1日-5月8日,有意愿的学生可登录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官网(http://haijun.hfshz.com)招生报名平台按照报名指南注册、完成信息填报。同时下载、打印《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报名表》和《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初选体检表》。《报名表》由学生本人填写,《初选体检表》由医院体检部门或校医室医生按照相关项目进行体检并如实填写,体检表需要体检医生签名和医院或学校盖章,完成后将报名表、体检表扫描或拍照上传至招生报名服务平台。初选考查及定选考核等后续安排详情将会在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官网及时公布。

  进入海航班后,课程有哪些?这是不少有意愿报名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事。

  据介绍,海航班的教学课程安排与合肥十中同年级学生保持一致,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增设海军航空特色教育训练课程。海军航空特色教育训练主要包括国防教育、海军知识、航空理论、军事体育、心理训练、体验飞行等内容。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复兴镇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