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体育考试时间确定 将设4个考点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时间:2020-05-25 10: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5-25 10:31  

  2020年度中考体育考试将于5月26日至6月1日举行,据了解,合肥市市区将设4个考点,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达到8万多人,合肥一中是今年滨湖新区唯一一个体育考试考点。记者从滨湖城管办了解到,为了保证中考体育考试顺利进行,今年合肥一中考点门口将设体育考试爱心助考点,配置饮水处和遮阳篷,避免炎热或雨水天气对考生造成对身体不适,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饮料和休息处。

  滨湖城管部门届时将对各个爱心助考点进行监督巡查,防止造成人员拥堵、影响交通通行。此外,今年考点周边还将配置移动厕所、救护车、体温监测等设施,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在体育考试当天,滨湖城管部门将安排3名执法队员在合肥一中考点周边,全力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对学校周边市容秩序进行全天候监管,做好考场周边非机动车管理工作,确保有序停放,考生安全畅通。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体育考试期间,学校正常上课,考生将在校外整队进入,今年合肥一中北门所临长沙路(西藏路至徽州大道段)届时将进行交通管制,相关车辆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何爽、韩啸东 记者 项磊)

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
来源: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